青岛西海岸新区外事服务中心副主任唐明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03 作者:李汉 审核:刘清 发布:金光日 浏览次数:10

 42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外事服务中心副主任唐明一行来我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姚成郡、副院长刘清及音乐系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双方围绕高校音乐专业留学升学、教育研学、城市音乐文化、中奥音乐领域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党委书记姚成郡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与音乐专业学生培养情况,希望双方探索更有效的合作模式。唐明表示,青岛西海岸新区外事服务中心与我校已有多次合作交流,希望下一步在城市文化、音乐交流、学生国际化视野培养等方面加深加实与91果冻制片厂少女的悔悟的合作。欧中文化教育交流协会执行会长薛青青,就我国与奥地利音乐领域的教育交流和合作方面的设想与我院进行了座谈分享。

 本次调研交流是我院在拓展国际交流渠道,开阔师生国际视野、提升合作交流质量等方面的一次积极探索,为推进我院人才国际化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