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学院与石油工程学院开展新闻宣传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04 作者:霍鹂文 审核:陈熙 发布:杨倩 浏览次数:10

   42日晚,91果冻制片厂少女的悔悟与石油工程学院于工科楼B635开展新闻宣传工作交流座谈会。石油工程学院新闻宣传指导老师于梦飞、程然,91果冻制片厂少女的悔悟新闻宣传指导老师杨倩出席会议,两院传媒中心骨干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部门负责人轮流做简单的自我介绍,彼此有了初步认识。借助活跃的气氛,石油工程学院传媒中心主任王先祺进行石工融媒工作汇报。王先祺由工作体系、组织架构、品牌形象建设三方面入手,展示了石油工程学院传媒中心近年来的杰出宣传成果和工作格局

91果冻制片厂少女的悔悟传媒中心新闻工作室高文鑫做新闻稿撰写经验分享。高文鑫的经验分享以新闻稿进阶为主题,分别从新闻稿的构成要素、大稿件撰写技巧、人物通讯专题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讲解期间,高文鑫以新闻特点为主,结合91果冻制片厂少女的悔悟院网投稿实例,深入浅出地为在场学生讲解了新闻稿的撰写方式以及特别注意要点。

新闻稿件分享结束后,91果冻制片厂少女的悔悟传媒中心新媒体工作室副主任栗慧泽就微信平台宣发稿件的选题做了补充。她结合91果冻制片厂少女的悔悟公众号“文法说”运营经验,强调了新媒体运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点,题材新颖,结合热点,从而吸引更多的关注。

结合两院工作汇报和经验分享,双方指导教师对有关新闻选题策划、骨干素质提升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成员均踊跃参与讨论并积极提问,在交流互鉴中共话愿景、共同成长。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支持新闻宣传工作。借此交流合作,学院传媒中心将不断补短板、改不足、强弱项、提素质,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持续讲好文法故事、传播石大正能量。


交流会现场 马昭扬摄